close

 

從開始上班,就隨時懷疑你離職

連個官方網站基本花費、關鍵字廣告也不花、這就算了~

甚至產品照片也不花錢拍,說自已拍一拍就好

我可以做,但是我不想做,因為我做不到位啊!

這種隨便做做的事,我 做不出來啊!

如果人家專業拍出來的跟我們業餘的拍出來的一樣,那他們就不用混了啊!

設計老是要找一張800元的,800的如果可以,當別人都傻子花了幾十幾百萬的設計做什麼呢?

就一個理由說 ,要看你沒有資源的情況下能做些什麼!

不想花錢沒有預算看我不爽可以說啊!牽拖那麼多幹麼呢?

問你要幹麼?只會說小事你不管,討論不要找你,不討論怎麼知道你要幹麼

企劃 企劃 企劃  企劃個屁,0預算企劃個屁!

討論才知道你格局小,你才浪費我的時間!

還要做品牌!?你才浪費我時間!

請行銷幹麻,請工讀生就好!

連寄個樣品給人設計,還要寄調和蜜!有沒有這麼摳門!

對!就是講你,土庫做蜂蜜的x呂蜂蜜!你才浪費我的時間!

你有小農用心嗎?有什麼特別嗎?就是個要賺錢進口盤商!還不花包裝,要花個屁

從頭到尾都只會說,哇靠,這錢花下去你走離職要怎麼辦? 這是理由? 員工走了公司也別開了嗎!?

說什麼,能不花錢就不要花錢,那你錢省起來自已用啊!請員工幹麻 ,請來懷疑!

這種的就是不尊重人  不尊重人  不尊重人  格局小 格局小 格局小 的老闆 。

鄉下的行銷人員,都要包山包海,包生子,就是要扛!

真的不想努力到最後,還有人在扯你後腿,這個讓我沒辦法往前衝

簡直是內憂外患!!太恐怖!

這種不信任員工以及不尊重專業的老闆只會扯後腿的不做也罷。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